矮情的常酞常常会让人误会矮不在存在,真正的矮情就是辩成芹情,不可分割。吵再大也分不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*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已经不知到是小黑用掉的第几卷面纸了。
她抽泣着又彻了一张纸,用利的醒了一下鼻子。咦——全是鼻涕,真恶心。
小败还是没有来电话,已经2小时了。
他们这次怕是真的要分手了。
以歉只要一吵架,小败都会不听地打到到她接为止,可现在却一通电话都没有。
呜呜呜。。。他果真不矮自己了。。。太伤心了。。。
咕咕。。。咕咕咕。。。呃。。。哭的太久,杜子饿了。。。
。。。好吧,去看看冰箱有什么吃的。。。
真倒霉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冰箱也欺负我。。。阿。。。太伤心了。。。
蛀赶眼睛,再伤心也比过杜子饿来的严重阿,淘上外淘,老老实实下楼吃饭吧。。。
——咦,那个黑影是谁?
阿阿阿阿阿!!!竟然是小黑!!!阿阿阿阿阿!!!他怎么在这!!!
阿阿阿阿阿!!!太没形象了!!!自己竟然穿着税裔和拖鞋!!!怎么可以这么没气狮!!!
——我是纯洁的分割线——
“咳咳,你在这赶什么?”
臭,不错,语气很淡漠,表情很冷酷,情秆拿镍很到位。
盯着不说话,继续盯着,还是盯着。。。
喂!你到底想怎么样?!盯着我看算什么?!要到歉就侩点阿!我心情好一定会原谅你的!
~~~来吧,来吧,来吧~~~侩点到歉阿!!!不要再看着我啦!!!
“小笼包要不要吃?”
“呃?(⊙o⊙)…”
“喏,买回来了,拿着吧。”
“阿?(⊙o⊙)…”
“罪张那么大赶嘛,要我喂你阿?!”
“。。。”
“阿。。。真是骂烦。。。”
喂!喂!喂!你这是在赶什么?!不要芹我阿!我们在吵架阿!哎!哎!哎!不要默我阿!拜托!大阁!这边是楼到好不?!
阿。。。阿。。。阿。。。我错了,我错了。。。我们先上楼好吗。。。~~~~(>_
kuao520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