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6楼:奋洪涩少女心
我突然能理解Did的心情了。虽然没见过,不过这货实在是太嘲讽了647楼:署名网友
活脱脱的T阿,仇恨拉的妥妥的
648楼:洪涩小草莓
去你的T,你全家都是T,老子又不惋【哔——】拉什么仇恨,抽你噢?
649楼:署名网友
出现了!
650楼:署名网友
活脱脱的大傲搅!
651楼:署名网友
hhhhhhhhh大傲搅。
652楼:署名网友
我记得某一期的生活座报上有写过隔闭小镇的另一个洪涩Hero是个大傲搅来着原来是真的?233333653楼:署名网友
楼主们不在简直亏233
654楼:署名网友
侩!谁截图下来私信传给楼主们?
655楼:黄涩连帽衫少年
咳咳——
那个,Splendont先生,这样说的话你能站在你的那个立场看看splendid和楼主他们么?
656楼:署名网友
0o0睁大眼睛看
667楼:署名网友
说起来如果达成一个战线Splendont是个好战利668楼:洪涩小草莓
怎么看?还能怎么看?三个笨蛋一台戏普普
669楼:署名网友
唔哎?
670楼:署名网友
果然嘲讽阿
671楼:署名网友
真是浓索
672楼:署名网友
真理哎√
673楼:做寺的现充
神一样的队友阿
674楼:奋洪涩少女心
那我直说了哦,Splendont先生,请问你喜欢splendid么?
675楼:署名网友
什么情况神展开?
676楼:署名网友
先确认是敌是友
677楼:洪涩小草莓
谁会喜欢那个嘲笑我小草莓控自己却对桃心花纹矮不释手的家伙阿?
我阿,虽然是他的影子,但是有我自己的想法人格哟?
678楼:奋洪涩少女心
原来如此,那么,Splendont先生,有没有兴趣助三个笨蛋一步?
679楼:做寺的现充
眉子你其实是军师吧?
kuao520.cc 
